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2-19 14:32

又一个隐藏福利!坚果Pro2支持PD快充模式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9 日消息:坚果Pro2 自发布以来就深受锤粉喜爱,这应该算是一款真正有销量的锤子手机了,不仅因为性能、外观不错,还有很好的口碑,特别是和某品牌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之前有网友爆出坚果Pro2 256GB版本采用了eMMC+UFS闪存混用的消息,而官方宣传只说明使用了eMMC,可以说良心了一波。现在,又有一个隐藏福利被发现了,充电头网站经过测试发现坚果Pro2 竟然支持USB PD快充,很多高端机都不支持这个快充协议。

充电头网站使用支持USB PD充电的紫米 10 号移动电源给坚果Pro2 充电,结果显示在USB PD快充模式下,电压9V,电流达到了2A左右,充电功率达到了18W。所以坚果Pro2 也具有PD快充功能,不过官网对此并没有进行宣传,这又是一个隐藏的福利了。

据悉,USB PD快充协议得到了苹果、Google、高通等互联网巨头的支持,是未来移动消费电子产品的发展趋势之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