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2-18 09:13

限量 99 台!三星推出「Galaxy Note8 x 99AVANT」特别限量版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8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三星公布了一款「Galaxy Note8 x 99AVANT」特别限量版,限量 99 套,售价约合 1.2 万元人民币。

这个特别限量版由三星与创意艺术品牌 99AVANT 合作生产,99AVANT 以生产高品质的艺术品而闻名,本次仅定制了 99 件作品,上面有艺术家的签名,并且每件作品都有一个特殊的 8 位 AVA 防伪码。

这个数量稀少的限量版并不是简单的的在手机外壳上画上艺术家的作品,用户还可以获得手机主题,图标等自定义艺术设置风格,让整台手机显得异常特别。

这款 Galaxy Note8 特别限量版配置上与标准型号一致,具有 256GB 的存储容量,目前仅在韩国上市发售,售价 1991000 韩元,约合 1.2 万人民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