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2-13 11:56

再次推迟!苹果 Apple Watch S3 蜂窝网络服务延迟到 2018 年推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3 日消息,苹果中国官网 Apple Watch S3 蜂窝版的运营商支持页面显示,Apple Watch Series 3 的蜂窝数据服务延迟到 2018 年推出。

此前苹果在官网的消息由「将于今年稍后推出」变成了「2018 年推出」,也就是说目前买了 Apple Watch S3 蜂窝版的用户还得等待一段时间。

此前中国联通率先开启了 Apple Watch S3 LTE 数据友好体验测试规定,加入计划的用户在 2018 年底之前入网均可免费体验不收费,2019 年开始中国联通将为 Apple Watch 收取每月 10 元的功能费,一年 120 元。

中国联通在今年 9 月底就停止了新用户加入这项计划,原因是联通的「一号多终端」业务只是「试用」许可,还未通过工信部的正式审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