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2-12 11:33

视频秒变漫画风!Google 推出 3 款摄影 App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2 日消息,Google 最新推出了 3 款摄影 App,分别是 Storyboard(Android)、Selfissimo!(iOS | Android)和 Scrubbies(iOS)。

其中 Storyboard 可以将一段视频自动转换为漫画风格的布局,它会自动提取视频中的画面分成 6 框呈现,其内置了丰富的边框组合,在刷新后即可获得不同的搭配,Google 表示大约有 1.6 万亿种组合。

Selfissimo! 是一款能够自动拍摄黑白照片的 App,启动拍摄后,每当你摆好一个动作,它就会自动按下快门捕捉当下的动作。

Scrubbies 则是一个视频编辑 App,它可以通过单指、双指左右拖动,即可实现视频画面的倒带/快放循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