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2-12 09:56

安卓统一推送联盟名单出炉:Google 担任「观察员」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2 日消息,10 月 16 日,统一推送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举办。大会由工信部旗下的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终端实验室主办。泰尔实验室表示,「安卓统一推送联盟」将联合多家 Android 生态厂商,制定统一推送服务(Unified Push Service/UPS)技术标准。

昨天「统一推送联盟」官方网站正式上线了,相关组织结构和联盟会员也在官网公布了。其中,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担任理事长,副理事长包括华为、小米、OPPO、vivo、阿里巴巴、百度、腾讯和个推(浙江每日互动)。理事包括魅族、努比亚、联想等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在会员单位的最后,Google、索尼、三星则以「观察员」的身份位列其中,不过目前尚不清楚其观察员的席位具体要参与什么工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