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2-08 16:08

最可爱的充电方式!用皮卡丘无线充电器为你的 iPhone X 充电

苹果今年推出的三款新 iPhone 均支持无线充电功能,而如果你等不及苹果的 AirPower 的话,那么可以试试这款皮卡丘造型的无线充电器。这款充电器由一家名为 TeknFun 的配件厂商推出,皮卡丘背上有一个无线充电面板,在充电过程中皮卡丘的脸颊部会亮起来。它支持为 iPhone X 和 iPhone 8 / 8Plus 充电,也兼容三星等 Android 设备充电。目前皮卡丘无线充电器已经在 GameStop 上售卖,价格为 49.99 美元。

皮卡丘无线充电器。

皮卡丘无线充电器。

皮卡丘无线充电器。

动画里的皮卡丘拥有「十万伏特」电击技能。

与三款新 iPhone 同时发布的 AirPower 无线充电板,苹果官方表示要等到 2018 年上市,并没有给出更具体的时间。

AirPower 无线充电板。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