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2-08 14:06

别用 iPhone X 玩!魔性游戏「挖地求升」官方手游上架 App Store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8 日消息,此前风靡直播圈的魔性游戏《和班尼特福迪一起攻克难关》日前推出了官方正版手游,目前仅有 iOS 版,售价 30 元。现在玩家可以在手机上玩「掘地求升」了。

《和班尼特福迪一起攻克难关》是一款特别「折磨」人的游戏,这款游戏以玩家控制一个坐在大缸里的人,只用一把大锤不断往上爬,上手极其简单,但是因为对操作要求特别高,所以随时可能会从山上掉下来。而一旦掉下山则就只能从头再来了。

由于玩家在体验游戏的过程中需要承受极大的压力,这也让玩家又爱又恨。正如游戏的开发者班尼特福迪介绍的那样:「我做的这个游戏,是为了某种特定类型的人,为了伤害他们。」

因为玩这个游戏,此前已经有不少电脑玩家的电脑桌、鼠标甚至是显示器都重新换过一遍了,而如果你打算在你的手机上玩,那么在摔手机前千万要三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