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2-08 11:40

迄今为止的苹果电脑,代号「A1862」的新款 iMac Pro 曝光!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8 日消息,此前有消息指苹果将在本月正式推出 iMac Pro,日前欧亚经济委员会的一份文件就提前曝光了这款 iMac Pro 的型号。

这份曝光的监管文件显示,这是一台运行 MacOS 10.13 的 Mac 台式机,型号为「A1862」。文件显示这款设备的申请日期是 11 月 23 日。

作为苹果公司迄今为止最强大的桌面电脑产品,iMac Pro 曾在今年 6 月份的 WWDC 2017 上短暂亮相。它将采用 5K 显示器,AMD Vega 显卡,高达 18 核 Xeon 处理器,最高 4TB 的 SSD 存储容量。

iMac Pro 预计将于本月正式上市开售,起价为 4999 美元。另外开发人员预测,iMac Pro 中将会有一个 A10X 融合处理器,以促进「Hey Siri」和其他引导相关的任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