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2-07 10:47

小米A1开启Android8.0测试 小米5X安卓8.0也要来?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7 日消息:谷歌发布Android 8. 0 系统已经许久,目前国内手机厂商跟进的还不多,小米在上周也开启了小米 6 的Android8. 0 版本内测工作,现在小米A1 也开启测试。

据外媒AndroidAuthority报道,小米面向海外市场推出的小米A1 手机已经开启了Android 8. 0 的测试工作,而且测试不限制地区,只要机型是小米A1 即可申请测试。参与的方式仅仅需要下载MIUI论坛官方APP,提交IMEI申请即可,截止时间是 12 月 11 日。

其实小米A1 是小米X5 的海外版,配置参数一致,不过小米A1 运行的系统是原生安卓,理论上小米5X和小米A1 的系统是可以通刷的,不过目前还没有人测试,坐等大神测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