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2-06 09:04

小米欧洲申请「Mi Pad」商标被拒:与苹果「iPad」难以分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6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今天欧盟中级法院 General Court 裁定,小米不能将「Mi Pad」注册为商标,因为它与苹果的「iPad」商标太相似,可能给消费者带来混淆。

小米的 MiPad 和苹果的 iPad 均为平板电脑。伴随着小米公司的国际扩张,2014 年小米向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申请「Mi Pad」商标,这遭到了苹果的阻挠。苹果向欧盟知识产权局提出了申诉,这个申诉得到了欧盟知识产权局的支持。

法院在一份声明中称:「从视觉上看,『Mi Pad』和 『iPad』高度相似,只不过 Mi Pad 多了一个 『M』,还不足轻易地将两者区分开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