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2-05 09:24

小米MIX2黑色全陶瓷尊享版今天上午10点首发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5 日消息:今天上午 10 点小米MIX2 黑色全陶瓷尊享版首发开售,在这之前小米推出的MIX2 斯塔克限量版也是采用的黑色全陶瓷机身,不同点就是限量版在机身背部有斯塔克标识。

配置方面,小米MIX2 黑色全陶瓷尊享版搭载了目前高通最好的骁龙 835 处理器,8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5. 99 英寸18: 9 全面屏。前置 5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200 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光学防抖,最大光圈达到F/2.0,支持PDAF相位对焦。内置一块容量为3400mAh电池。

此外,小米网副总裁张剑慧在微博表示,小米MIX2 全陶瓷尊享版支持到店全款预售,七天内取货。所以如果抢购没有抢到也可以试试这个渠道购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