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1-30 17:02

华为Nova 2S真机谍照、参数曝光:前后双摄镜头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30 日消息:前天华为正式发布了旗下品牌荣耀的旗舰手机荣耀V10,并且采用了全面屏设计,现在又有一款华为新机曝光了,同样也采用了全面屏设计,这款新机型号为华为Nova 2S,是华为Nova2 的升级版。

从曝光的图片上看,这款新机设计上与荣耀V10 基本相同,同样在正面保留了指纹识别home键,额头和下巴都收窄,整体看起来更加修长,屏占比更高。

配置方面,从给出的谍照上看,华为Nova 2s采用 6 英寸全面屏,分辨率应该为2160*1080,搭载麒麟 960 处理器,6GB运行内存,运行基于Android8. 0 的EMUI 8. 0 系统。另外,支持NFC功能,独立HiFi芯片。前置 2000 万双镜头,后置 2000 万像素+ 1600 万双摄镜头,光圈为F/1.8。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