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1-30 11:12

三星发布 Galaxy S8+ 智慧女性限量版:施华洛世奇水晶外壳加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30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在西班牙推出了一款 S8+ SMARTgirl 施华洛世奇限量版手机,不过这台手机机身上并没有镶嵌水晶,而是将玫瑰粉色版的 S8+ 与一款施华洛世奇水晶外壳捆绑发售。

这款限量版 S8+ 由西班牙著名女演员 Paula Echevarria 设计,配置方面与普通欧版相同,采用了 6.2 英寸显示屏,搭载三星 Exynos 8895 处理器,配备 4GB 内存,拥有前置 800 万+后置 1200 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 3500mAh,运行安卓 7.0 系统。

价格方面,这款限量版的 S8+ 售价 949 欧元,约合人民币 7400 元,目前只在西班牙发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