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1-29 09:55

苹果向开发者推送 iOS 11.2 beta 5 开发者预览版更新:增强系统稳定性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9 日消息,苹果今天凌晨向开发者推送了 iOS 11.2 beta 5 开发者预览版更新,本次更新主要是 bug 修复和性能提升。

苹果的 iOS 11.2 将会推出多个功能,包括 Apple Pay Cash、SiriKit for HomePod 等,其中 Apple Pay Cash 暂时在美国推出。从 iOS 11.2 beta 1 开始苹果已为 iOS 11.2 加入了控制中心的 WiFi 和蓝牙开关说明文字,支持 7.5 W 无线充电等功能,另外此前的计算器快速计算 bug 也已修复。

现在开发者和公开测试者可以通过苹果开发者网站和 Apple Beta 软件计划网站为 iOS 设备下载有关更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