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1-28 10:56

蚂蚁宝卡一周年活动:3个免费亲情号 大宝卡加赠1GB流量100分钟语音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8 日消息:互联网套餐深受用户喜爱,不仅因为性价比高,还有套餐升级。目前蚂蚁宝卡就迎来了新一次套餐升级加量,据悉蚂蚁宝卡为庆祝一周年有三个活动可以参加。

首先是蚂蚁宝卡可以免费添加 3 个全国范围内的联通手机号作为亲情号,成功添加后拨打亲情号免费,可以说很良心了,当然港澳台地区还是依然除外。

第二是蚂蚁大宝卡套餐每月最高加赠1GB全国流量和 100 分钟全国语音,申请条件为在网时长满 6 个月或 12 个月,或者余额达到 200 元以上。

第三是推出了蚂蚁宝卡优酷专属流量,每月 3 元,在优酷视频客户端专属流量免费。

具体升级方法,下载/进入 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路径一:首页【特权专区】,路径二:首页【我的】-【我的套餐特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