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1-28 10:33

荣耀 V10 什么配置?11.28 荣耀 V10 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分享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8 日消息,今天下午荣耀将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荣耀 V10 旗舰新品发布会,荣耀 V10 将继续走性价高的消费级爆品路线,那么华为荣耀 V10 发布会在哪看呢?

据悉荣耀 V10 将采用 5.99 英寸分辨率为 2160×1080 的屏屏幕,搭载华为 Mate 10 同款的麒麟 970 处理器,4GB / 6GB 运存和 64GB / 128GB 存储组合,运行 Android 8. 0 系统,内置电池容量为 3650mAh。

而在昨天曝光的荣耀 V10 工信部的证件照显示该机的配置基本就是这样了。荣耀 V10 主打 AI 速度革命,并邀请了胡歌、孙杨,赵丽颖为这款新机代言助阵。站长之家也将同步带来直播,敬请关注。

荣耀 V10 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网页链接

相关文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