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1-24 11:32

低配版OPPO R11s曝光:依然全面屏+HelioP23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4 日消息:OPPO在本月 2 日发布了旗下首款全面屏R11s和R11s Plus,此前R11s已经开卖,并且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今天R11s Plus也正是开卖。除了这两款手机外,现在有网友曝光了另一款oppo的全面屏手机,型号为A79,应该是R11s的低配版。

从曝光的图片上看,这款A79 设计上与R11s相似,机身背部的相机改为了单摄像头,正面仍然为全面屏设计。据悉,OPPO A79 其实在今年 10 月份已经取得了入网许可,可以看做是OPPO F5 的国行版本。

配置方面,OPPO A79 搭载了联发科MT6763T处理器(Helio P23),采用6. 0 英寸18: 9 显示屏,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前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2000 万像素摄像头。内置电池容量为2900mAh,运行Android7.1. 1 系统,配色方面有金色、黑色、蓝色三个版本可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