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1-24 11:06

下代 iPhone X 将用上可折叠屏幕?苹果申请可折叠屏幕专利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4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苹果申请的可折叠屏幕专利申请书。此前有传闻称苹果正与 LG 合作开发可折叠屏幕。

苹果的专利申请书描述了一种可以像书本一样打开、合上的显示屏。大约在一年前,就有媒体报道苹果正在和 LG 合作开发这种可折叠屏幕,上个月又有报道称苹果计划投资 LG 的一家生产可折叠 OLED 屏幕的工厂。

这两则报道都提到了 OLED 屏幕,iPhone X 现在使用的就是这种屏幕。值得一提的是,专利文件提及了 LCD、OLED 和 microLED 三种屏幕技术。

不过苹果申请专利并不一定就表明它会将这种专利产品投入生产,之前有报道称苹果将在 2021 年推出可折叠屏幕 iPhon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