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1-23 14:20

华为Mate10 Pro网速测试成绩惊人:超过1Gbps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3 日消息:华为在 10 月中旬带来了华为Mate10 系列新机,同时也首发了麒麟 970 处理器,这颗处理器除了号称人工智能、10nm制作工艺、Mali G72 之外,还有一个就是搭载了全球最快的LTE芯片,据称达到了Cat.18,最高速率1.2Gbps。

昨天,华为高管何刚在微博上分享了国外网友使用Mate 10 Pro测试网速,居然超过了1Gbps,从图片上看已经达到1039.61Mbps,这与骁龙 835 中X16 基带的理论最高1Gbps还要快,果然华为在通信方面还是很强的。

Intel此前也发布了XMM7660 基带,理论上可以达到Cat. 19 水平,不过要等到 2019 年才商用。而5G基带就更需要时间了,目前高通骁龙、华为balong以及三星都还在测试当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