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1-23 09:48

传苹果将于明年3月份发布iPhoneSE 2代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3 日消息:今年 9 月份苹果发布了iPhone8、iPhone8 plus以及具有创新意义的iPhoneX三款手机,而接下来很有可能就是发布iPhoneSE的升级版了。

据其他媒体报道称,苹果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布iPhoneSE2,苹果的这款新机将由制造商Wistron在印度班加罗尔工厂负责组装,出货时间在 2018 年的第一季度,也就是 1 月到 3 月份。

配置上,iPhone SE2 将搭载苹果的A10 fusion处理器,2GB的运行内存,32GB/128GB两种可选存储容量, 12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5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700mAh容量电池。屏幕尺寸很可能维持现在的大小,不过有外媒表示iPhoneSE2 将会用上全面屏设计。

iPhoneSE是苹果在 2016 年 3 月 21 日的一次媒体活动中推出的,所以iPhoneSE2 也有可能在三月份推出,这也符合报道上所说的出货时间。不知道你是否会喜欢小尺寸的苹果手机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