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1-22 11:06

入门机红米5A新配色浅蓝版即将上市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2 日消息:上个月中旬小米发布了新的入门机红米5A,这款手机采用了小米的家族式对称式设计,由于成本限制后壳材质使用了工程塑料,不过这样机身重量也降到137g,仅有香槟金、樱花粉、铂银灰三种配色可选。

入门级的配置一般也不亮眼,红米5A显示屏为 5 英寸720P,搭载骁龙 425 处理器,2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并且支持最高128GB存储拓展,前置 5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300 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值得一提的是,红米5A还支持PDAF相位对焦。

今天小米官方宣布,红米5A将新增浅蓝色版本,除后壳颜色变化外,其余配置没有变化。据悉,浅蓝色版本今天开始预约,将于 11 月 24 日早上 10 点正式开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