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1-22 09:14

小米MIX3设计图曝光:真正全面屏+双屏设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2 日消息:小米MIX惊艳亮相让全面屏成为了一种流行趋势,今年小米又发布了MIX2 接替一代,改良了很多不足,解决了通话音质和拍照方面的缺陷,并且解决了量产问题。不过客观来讲,小米MIX2 屏占比却要比小米mix来得低,那么第三代mix是否能真正全面屏才是我们关注的点。

昨天,ZEALER中国曝光了一组疑似小米MIX3 的原型设计,总共有三个版本,正面采用了真正全面屏设计,除了屏幕已经没有其他了。机身背面有三个版本,摄像头、听筒、闪光灯等元器件都放置在机身背面,并且搭载了一块副屏,形成了正面全面屏+背面副屏的设计。

这样的设计解决了真正全面屏的问题,正面全面屏用于日常使用,而接电话和自拍则留给副屏。不知道小米这个设计是不是从魅族那得到的灵感。这样的设计对于强迫症患者来说也是一种挑战,不知道你们喜欢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