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1-20 16:12

买不起特斯拉?这个 Tesla「充电宝」你一定买得起!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0 日消息,著名电动汽车品牌特斯拉最近又搞了个大新闻 ,发布了旗下全新的电动卡车 Semi Truck 和电动跑车 Roadster 2。

而对于普通人来说,电动卡车你可能用不上,电动超跑你可能买不起。不过没关系,特斯拉除了发布了全新的电动卡车和电动跑车,同时还针对广大手机用户推出了一款移动电源「Tesla Powerbank」。

这个名为「Powerbank」的移动电源模仿 Tesla Supercharger 的设计,体型小巧,拥有 3350 mAh 电池容量,以携带方便为主要卖点。它内置了 microUSB 与Lightning 连线,可为大部份手机充电,价格为 45 美元。

而除了 Tesla Powerbank 之外,特斯拉还推出了一款桌面专用充电器 Desktop Supercharger,它也是仿造特斯拉快速充电站造型,售价同样是 45 美元。没钱买特斯拉电动超跑的你,这个特斯拉「充电宝」你一定买得起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