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1-20 11:19

华为Nova 3谍照曝光:前置指纹+三段式一刀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0 日消息:华为接下来出来荣耀V10 外还有一款华为系新机要发布,这款新机同样也使用了全面屏设计,这款就是华为Nova3。

目前有网友曝光了华为nova3 的图片,从图片上看整体屏占比很高,设计上更圆润,正面保留了指纹识别home键。背部的设计延续了上一代nova2的设计,三段式一刀切。后置双摄镜头,高出机身表面。机身采用了金属设计,不过似乎并不是全金属机身。

配置方面,据已曝光的信息来看,屏幕的尺寸为5. 93 英寸,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麒麟 670 处理器,内置3340mAh电池容量,并且支持最高18W的快充,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后置 2000 万+ 1600 万像素双摄镜头,前置 2000 万+ 200 万像素双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