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1-20 09:04

红米Note5海外购物网站现身:全面屏只要199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0 日消息:小米今年要完成出货 9000 万的目标显然除了高端机小米mix2 和小米 6 外还需要一款能带量的手机,红米Note5 应该说再合适不过了,关于这款手机已经有国外网站OPPOMart上架了,不仅渲染图曝光同时配置和价格也都曝光了。

红米Note5 采用了一块5. 99 英寸分辨率为2160* 1080 的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 625 处理器。内存方面有两种版本,3GB+32GB和4GB+64GB,后置 1200 万像素摄像头,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预装基于Android7. 1 的MIUI9 系统。

网站给出的配置信息与此前曝光的基本一致,渲染图上与工信部的证件照略有不同,机身背部摄像头、闪光灯和指纹识别更靠下,正面多了三颗功能键,价格方面网站给出的是 1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1318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