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1-16 11:20

传苹果同意协助印度开发反垃圾短信应用,但功能有限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6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已经同意给印度政府提供有限的支持,帮助后者开发一款 iOS 版的反垃圾短信应用,但是「功能有限」。


去年印度的反垃圾工具就进入了 Android 应用商店。今年 9 月初由印度开发的反垃圾短信应用试图上架苹果 App Store 未果。这款应用可以让用户将骚扰电话和垃圾短信的日志分享给该部门,然后该部门再将这些数据传给移动运营商来屏蔽垃圾信息发送者。

苹果因隐私问题而拒绝其上架应用商店。苹果认为这款工具可以接触到用户的通话、短信信息,可能会侵犯用户隐私,也不允许这类应用上架苹果的 App Store。

现在苹果的发言人已经确认将会帮助政府打造这款应用。苹果的发言人强调,苹果并没有改变针对隐私问题的立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