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1-16 10:00

一加5T今晚纽约发布 或有《星球大战》定制版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6 日消息:今天深夜,一加将在美国纽约正式发布一加5T手机,这也是一加的首款全面屏手机,此前其实已经有外媒发出了一加5T的开箱视频,所以外观和配置已经全部揭晓,这次发布会最大的悬念就只有价格了。

不过现在似乎有个新的惊喜,据外媒SlashGear的报道,XDA开发者Quinny899 在一加氢OS的代码中发现了“star wars(星球大战)”的字段,而最新拍摄的《星球大战》电影最快也要 12 月才上映,所以有可能会出一款一加5T星球大战定制版,该媒体还给出了一加5T星球大战定制版的渲染图。

一加5T配置方面,采用了一块6. 01 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080,玻璃为2.5D康宁大猩猩第五代。搭载一颗骁龙 835 处理器,6GB/8GB运行内存,64GB/128GB UFS2. 1 机身存储, 3300 毫安时容量电池,支持最高20W快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