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1-15 14:55

华为老机型盼来了Android8.0 华为P10/P10 Plus内测招募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5 日消息:今年华为发布的Mate10 系列都运行基于Android8. 0 的最新EMUI8 系统,而之后华为mate9 系列和荣耀V9/ 9 也开启了升级计划,现在轮到华为P10/P10 Plus系列了。

昨天华为官方论坛花粉俱乐部正式宣布招募P10 和P10 Plus的EMUI8. 0 系统内测用户,这次的招募时间为 11 月 14 日到 11 月 16 日,用户需要根据论坛上的报名流程进行操作,招募的人数P10 和P10 Plus各 200 人,所以这次内测名额限制比较大。相信内测过后便有更多人数的公测了。

适配机型共四款,分别是:

- P10 全网通版(VTR-AL00)

- P10 全网通移动版 (VTR-TL00)

- P10 Plus全网通版 (VKY-AL00)

- P10 Plus全网通移动版 (VKY-TL00)

内测报名地址:https://cn.club.vmall.com/thread-14396393-1-1.html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