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1-15 15:01

蔻驰 COACH 发布四个新款苹果 Apple Watch 表带设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5 日消息,近日美国时尚品牌 COACH(蔻驰)联合苹果公司发布了 2018 秋季新款 Apple Watch 表带。

此前 Coach 已经为消费者带来了好几款全新的 Apple Watch 秋季表带。这次的 2018 秋季新款 Apple Watch 表带有经典驼色皮质表带,榉木色鲨鱼图案表带和升级款的灰色茶玫瑰系列表带及黑色图案印制表带共四款表带可供选择。前两款适配 42mm 和 38mm 表身,后两者仅提供 38mm 的女款设计。

其中,灰色茶玫瑰系列售价 170 美元,其余均为 150 美元。COACH 2018 秋季新款 Apple Watch 表带仍将限量发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