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1-15 09:50

三星GalaxyS9将提前发布:或有与iPhoneX一样的面容识别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5 日消息:今年三星发布的Galaxy S8 和Galaxy Note8 着实让三星从Note7 的阴影中爬了出来,而接下来更让人期待的应该是下一代产品GalaxyS9 和GalaxyNote9 了。

昨天,爆料大神Ricciolo在推特上表示,三星GalaxyS9 要比想象中的更快与消费者见面,他透露这款手机依然会采用后置双摄镜头,最后他还表示三星S9 还会有一些和iPhoneX相似的套路。不过并没有详细说明。

那么从之前有媒体报道三星已经放弃在S9 上使用屏下指纹的技术,原因是目前还很难,那么是不是就使用与iPhoneX一样的面容识别呢?另外有猜测S9 可能也会抛弃3.5mm耳机孔。更多信息只能等后面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