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1-15 10:34

苹果将为 2019 年的 iPhone 配备前后两个 3D 传感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5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将在 2019 年为 iPhone 配置手机配备前后两个 3D 传感器,这将使得 iPhone 成为领先的 AR (增强现实)设备。

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苹果将在 2019 年为 iPhone 配备的后置 3D 传感器采用「飞行时间」(Time-of-Flight )技术,它能够发出经调制的近红外光,遇到物体后反射,传感器通过计算光线发射和反射时间差或相位差来换算被拍摄景物的距离 ,最终得到深度信息。

目前的 iPhone X 已经配备 了 3D 传感系统 TrueDepth。知情人士表示,苹果会在以后的 iPhone 上同时保留这两项 3D 传感技术,苹果现在已经开始接触基于 Time-of-Flight 技术的传感器供应商。

配置后置 3D 传感器将使得 iPhone 的 AR 功能更加强大,此前苹果 CEO 库克就曾多次强调了 AR 的巨大潜力。在近期召开的电话会议上,库克表示:「我们已经看到一些应用即将改变我们的工作、学习、娱乐和交流方式。AR 将永久改变我们使用科技的方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