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1-13 11:24

iPhone X 屏幕出现「绿线门」问题:疑似三星 OLED 屏导致!

苹果的全新旗舰机型 iPhone X 才正式发售没多久,但已经有部分用户遇到了缺陷问题。有报道称少数 iPhone X 的屏幕上出现了绿线,而这并不局限于 iPhone X 的容量、配色或是地区,目前已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波兰及澳大利亚 64GB 和 256GB 的使用者反映了此问题。而据 Macrumors 网站分析,绿线可能是 iPhone X 的使用的三星 OLED 显示屏的一个缺陷导致的。

屏幕出现绿线的 iPhone X。

去年三星 Galaxy S7 也使用了 OLED,也出现了类似的问题。

屏幕出现绿线的 iPhone X。

而对于这一最新故障,苹果官方尚未发表评论。不过上述故障属于苹果的质保范围,用户暂时无需担忧。

屏幕出现绿线的 iPhone X。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