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1-09 10:50

三星放弃在GalaxyS9上使用屏下指纹:因为太难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9 日消息:此前有报道称三星将在S9 和Note9 中使用屏下指纹技术,不过最近有不好的消息传来,据The Investor网站报道称,三星已经决定不再下一代Galaxy S机型中加入屏下指纹识别传感器,原因是太难了。

报道称,三星在过去几年一直试图将指纹识别传感器直接做到屏幕底下,但是由于技术困难始终无法实现,而现在随着全面屏的流行,机身正面可以容纳指纹识别的地方已经没有了,所以只能移动到机身背部。有消息称三星已经确定S9 依然是背部搭载指纹识别。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三星完全放弃屏下指纹识别这一技术的研究,报道称三星预计会继续在GalaxyNote9 身上尝试,如果顺利将会在明年八月份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