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1-08 14:43

小米正式进军西班牙市场 发布小米MIX2、小米A1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8 日消息:小米除了在国内销售量不错外,也在积极拓展海外市场,除了东南亚和印度市场外,昨天小米宣布正式进入西班牙,这也是小米首次打入欧洲市场,这是小米国际化的又一步。当天的发布会,小米发布了小米mix2、小米A1 两款新机。

小米mix2 是目前小米的旗舰手机,配置方面,采用一块5. 99 英寸18: 9 全面屏,搭载了高通骁龙 835 处理器。供应西班牙市场的小米Mix2 为6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定价为 499 欧元,约合人民币 3827 元。

一同发布的小米A1 硬件上与国内的小米5X相同,不同的是运行原生安卓系统,此次供应西班牙市场的为4GB+64GB版本,定价为 229 欧元,约合人民币 1757 元。

除了手机外,此次发布的还有米家电动滑板车(349. 99 欧元)、小米盒子(74.99 欧元)、米家4K运动相机(134. 99 欧元)、小米手环2(24.99 欧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