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1-08 11:07

苹果 iOS 11.2 beta 2 公测版发布:支持 Apple Pay 个人转账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8 日消息,今天凌晨苹果发布了 iOS 11.2 beta 2 公测版系统更新,iOS 11.2 是 iOS 11 发布以来的第二个大版本更新,更新内容包括针对中文用户的界面汉化、App Store 中付费订阅应用免费试用等功能。

此外,在 beta 2 版本当中,苹果开放了 Apple Pay Cash 个人转账功能的使用。换言之,Apple Pay 个人转账将会在 iOS 11.2 登场。不过目前 Apple Pay 个人转账只支持美国地区使用,但是相信过不了多久就会推广开来。

Apple Pay 个人转账需要双方都启用此功能,必须都是 iPhone 6 以上设备,开启双重验证,并且升级安装最新版iOS 操作系统(现阶段即为 iOS 11.2 第二个公开测试版本)。Apple Pay 个人转账通过信用卡转账需要支付 3% 的手续费(银行收取),而从借记卡中进行转账则是免费的。

其他方面,iOS 11.2 还修复了自动将「I」转换为「A」的输入法字符自动替换的 bug,引入了新的「正在播放」选项,用于在控制中心内控制 Apple TV 上的内容。

已经是公测版的用户可以直接通过 OTA 进行更新。想要体验 iOS 11.2 公测的用户可以点此注册公测版账号,重启设备即接收到 OTA 更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