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1-02 15:02

11月2日 OPPO 全面屏 R11s 新品发布会在线视频直播地址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 日消息,今天下午 3 点,OPPO 将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R11s 新品发布会。

据悉, OPPO R11s 拥有 6.01 英寸的全面屏设计,上下边框大幅收窄,因此机身尺寸和普通 5.5 英寸的手机差不多,完全可以单手操作。该机会继续采用金属机身,并加入后置指纹识别,有红、黑、香槟金三色可选。

OPPO R11s 前置 2000 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加入了 AI 智慧美颜功能。后置 2000 + 1600 万像素双摄均升级为 F/1.7 大光圈,能够适应白天和晚上多种光线环境,拍出更好的照片。

配置方面,OPPO R11s 将搭载高通骁龙 660 处理器,4GB + 64GB运存,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可存储卡扩展,并支持 VOOC 闪充。

OPPO R11s 发布会直播地址:

https://hd.oppo.com/act/m/2017/r11s_new_live/index.html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