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1-02 09:58

苹果发布了一张 GIF 图,汇总了主流媒体的 iPhone X 评价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 日消息,苹果公司的十周年纪念款 iPhone X 将于明天正式推出。不同以往,今年只有极少数的媒体提前一周拿到了 iPhone X 评测 机,而其它媒体都是提前 24 小时前才拿到。

苹果今天发布了新闻稿,通过 GIF 动图的方式发布了主流媒体对 iPhone X 的评价,这些评测来自于 The Verge、TechCrunch、Mashable、 BuzzFeed News、The Independent 和 CNET 等媒体。动图不断变换着各大媒体的 iPhone X 评测总结语。

另外苹果今年除了主流媒体外,还选择与部分 YouTube 频道合作,一起为果粉呈现各种 iPhoneX 上手评测。以下是各大媒体的 iPhone X 评测总结语的中文翻译:

TechCrunch:iPhone X 让人感觉是在今天用上了来自未来的智能手机。

Evening Standard:这是最好的 iPhone。

Buzzfeed:iPhone X 的尺寸才是真正的杀手级功能。

CNET:前置摄像头获得了重生。

The Verge:很显然,这是最好的 iPhone。

新浪:面容 ID 将引领新的革命。

Mashable:这是我用过的最出色的智能手机相机。

Toyo Keizi Online:就像魔法一样。

The Independent:这感觉就像未来。

Bild:比任何智能手机的面部识别都更可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