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0-25 16:23

OPPO R11s对比R11哪个好 OPPO R11和R11s区别在哪

下个月2号OPPO就要发布自己旗下的第一款全面屏手机R11s,从型号就知道R11s是从前代R11升级而来,那么这两款手机有什么区别呢,是买R11好还是R11s呢,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它们的对比吧。

首先来看看OPPO R11的硬件配置,如下表:

可以说R11在配置上也是不错了,采用了高通骁龙660中端处理器,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组合,外形看起来很不错。

相比于R11来说,R11s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屏占比更高,取消了正面指纹识别,将它放置在机身背面,并且使用了椭圆设计更贴合手指。除此之外,更持久的续航,更好的拍照优化,更好的握持感也是R11s的特点。

配置上基本与R11一致,那么如果价格方面R11优势不是很大的话,那么建议可以购买R11s体验,毕竟全面屏的设计以及其他方面的升级更值得。具体价格就只能等到下个月的发布会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