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0-24 17:03

被山寨手机推荐排行榜出炉 竟然不是苹果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4 日消息:相比起当年山寨机横行的时候,如今已经好了很多,不过依然还是有的。鲁大师近日发布了“被山寨手机排行榜”,可以看到目前山寨的对象还是很多的,榜单中TOP10 包括了三星、苹果、vivo、oppo、小米和魅族。

从榜单上来看,被山寨最多的是三星的W2017,毕竟一台三星W2017 都要一万多块了,排在第二的是iPhone 7 Plus同样也属于价格较高的产品,从TOP10 机型来看,三星是最受伤的了,总共有四款机型上榜。作为要消灭山寨机的小米也有一款小米Note Pro上榜。

可以看出,榜单上出了有些机型比较流行外,更多的是在意手机的价格方面,毕竟这样更符合消费者的心理,可以说山寨厂商也很用心了。话说小米要再努力努力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