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0-24 11:51

魅族 MX7 渲染图曝光:全面屏 + 背部画屏设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4 日消息,去年 7 月份,魅族推出了 MX6。按照魅族的惯例,MX 系列每年夏天都会进行产品更迭,但今年却不见了踪影。

此前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杨柘曾在微博透露,魅族全新的旗舰产品将于 2018 年春季正式亮相。按照魅族以往的产品规划来看,魅族的下一款旗舰手机很有可能就是 MX7。

日前微博网友 @i冰宇宙 就放出了几张魅族 MX7 的渲染图。在渲染图中,魅族 MX7 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面屏设计,并且屏占比非常高,mTouch 指纹键被移除。另外,渲染图中的魅族 MX7 还采用了 PRO 7 Plus 背面标志性的画屏设计。

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显示,魅族 MX7 将会继续延续魅族 MX 系列的基因,代号为 M1809,搭载骁龙 835 处理器,后置双 1200 万像素镜头(索尼IMX386+IMX286),或将采用彩色 + 黑白的双摄方案,前置 1600 万像素镜头(三星S5K368)。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