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0-23 11:24

OPPO R11s将于11月2日发布 迪丽热巴等众多明星加入代言套餐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3 日消息:昨天晚上OPPO开启了R11s新机的预热活动,在北京、上海、沈阳、重庆、深圳、长沙、苏州、成都以及广州九个城市的地标建筑打出了广告。今天上午OPPO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将于 11 月 2 日正式在北京发布全面屏手机OPPO R11s。

作为有钱大佬厂商这次又请来了不少的明星代言,除了之前曝光的迪丽热巴外,还有杨幂、李易峰、王俊凯、王源等当红明星的加入,目前他们已经在微博中发布了与新品手机的合照,不知道还有没有更多明星套餐加入。

这款OPPO R11s全面屏手机配置上也算不错,采用一块18: 9 的三星AMOLED全面屏,搭载骁龙 660 处理器,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同样支持VOOC闪充。前置 20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摄镜头,据称在夜拍方面有更好的优化。期待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