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0-19 17:19

三星GalaxyNote8韩国销量暴涨 有望突破1000万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9 日消息:作为三星的旗舰GalaxyNote8 在韩国可是吃香喝辣的,销售火爆,这大概也是因为三星是韩国的“国企”了,加上全视曲面屏和强劲的性能表现。

据韩国联合通信社的报道,三星Galaxy Note8 自发布以来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销量猛涨。另据Atlas Research报道,在 10 月份第二周,三星Galaxy Note8 64GB版本市场占有率就达到了28.3%。市场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则表示今年Note8 的出货量有望达到 1000 万台。

在遭受三星Note7 滑铁卢般的销量后,三星把希望都放在了Note8 身上,现在不俗的销量表现估计三星已经笑得很开心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