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0-18 14:58

专为双十一准备!小米电视4C发布:1849元起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8 日消息:虽然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距离现在还有半个多月时间,不过很多商家已经开始在做准备了。小米除了之前发布的红米5A之外,还将有一款小米 6 双十一特供版上架,而今天小米毫无征兆的发布了小米4C电视,并且选择在双十一开售。

小米4C电视有 43 英寸和 55 英寸两个版本可以选择,前者为1080P屏幕,内置1GB运行内存+8GB机身存储,后者则使用上了4K HDR屏幕,并且运行内存上增加到2GB,机身存储依然是8GB。

据小米官方介绍,小米4C电视使用了钢琴烤漆外壳,边框只有0. 9 厘米宽。系统方面,二者运行的均为号称拥有人工智能的是PatchWall操作系统,可根据用户的喜好智能推荐相关影视资源。

价格上,目前在小米天猫旗舰店标价为 43 英寸 2099 元, 55 英寸 3099 元。不过现在预约并且支付押金后在双十一到手价格上会有更大优惠, 43 英寸为 1849 元, 55 英寸为 2649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