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0-18 09:31

锤子秋季新品发布会要来了 “全面屏”锤子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8 日消息:近日有网友在国家3C质量认证中心发现了一款型号为OS105 的锤子手机,该机还支持18W快充,获得3C认证的时间是 9 月 28 日,这应该是锤子科技的新手机了。

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曾在微博回应称近期不会发布全面屏手机,不过有网友认为这是罗永浩不愿意炒作“全面屏”概念而已。目前来看今年很可能有锤子新机发布。

在此之前,网上有传言锤子科技将发布空气净化器,据说发布会的时间是 11 月 7 日。加上目前在微博上已有名为“锤子科技 2017 秋季新品发布会”的话题,并且主持人显示是锤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所以这个消息看来还是有可能的。

而锤子发布会上的新品应该就是曝光的内部代号为“austra”的新机了和锤子空气净化器了,而新机很有可能屏占比非常高,和业界的全面屏手机相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