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0-17 14:27

高通发布骁龙636中端处理器 红米或将首发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7 日消息:今天高通在中国香港举办的 2017 年4G/5G峰会上正式发布了骁龙 636 中端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是骁龙 630 的进阶版,未来有望成为千元机的标配。

规格上,骁龙 636 采用 14 纳米工艺制程,拥有 8 个Kryo 260 CPU核心,性能上较骁龙 630 提升了40%。GPU方面则采用了Adreno 509,其性能相较上一代(Adreno 508)提升了10%。而最大的特点是支持18: 9 等更高屏占比的FHD+屏幕以及Assertive Display显示技术。通俗来讲就是一颗为全面屏准备的处理器。

其他方面,骁龙 636 的基带仍旧是X12,下行最高600Mbps。图像处理单元(ISP)为14bit Spectra 160,最高 2400 万像素摄像头。

高通官方表示,骁龙 636 处理器预计于今年 11 月份开始出货。据业内人士@草Grass草透露,这颗处理器的首发机型将会是红米系列。之前就有曝光红米也将推出全面屏手机,有可能就是搭载这颗芯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