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0-17 11:11

华为确认Mate9和P10系列将率先升级EMUI8.0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7 日消息:昨天晚上华为正式发布了新旗舰华为Mate10、Mate10 Pro,随新机搭载的基于安卓8. 0 打造的EMUI8. 0 也正式与大家见面了,不过大家更关心的应该是老机型什么时候能够升级EMUI8. 0 的了。

相比于以前的系统,EMUI8. 0 在流畅度方面提升不少,据华为官方的数据看,在应用打开和运行方面提升了12%,续航表现上也更加省电。而在新功能方面,新增了拍照实时智能场景识别、轻声耳语、智能分屏、USB-C投屏、快速交互翻译等。

我们此前曾报道了华为Mate9 和华为Mate9 Pro正式开启了EMUI8. 0 的内测招募,而现在有外媒GSMArena报道,华为表示除了Mate9 和Mate9 Pro之外还有P10 和P10 Plus共四款手机将第一批跟进系统更新。

更新的时间上,Mate9 和Mate9 Pro会更快,有望在今年 11 月底到 12 月初收到更新推送,而P10 和P10 Plus暂时还没有确切时间,目前这两款手机还未有内测信息,估计还得等一等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