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0-12 14:44

荣耀新机12月发布:麒麟970/全面屏 性价比强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2 日消息:昨天华为刚发布了荣耀畅玩7X全面屏手机,今天又有消息放出,荣耀在十二月份还有一台新机要发布,应该也是一台全面屏手机,所以今年华为的全面屏手机就有华为麦芒6、荣耀畅玩7X、下周要发布的华为Mate10 以及 12 月份的荣耀新机。

据外媒Androidcentral报道,他们已经收到了荣耀发出的邀请函,荣耀将于 12 月 5 日在英国伦敦发布新机,从官方给的海报上来看,这又是一款全面屏手机,屏占比会较目前发布的荣耀畅玩7x更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有可能也会搭载麒麟 970 人工智能芯片,配置上应该是旗舰水平。

具体型号还未知晓,有可能是荣耀V10 或者荣耀Note9,而之前赵明曾经透露过荣耀V10 会搭载麒麟 970 处理器,所以荣耀V10 的可能性更高,按照荣耀手机的定位,性价比会比华为Mate10 更高,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