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0-12 13:52

华为 Mate 10 Lite 电商网站亮相,配置售价信息全曝光!

昨天华为一款名为 Mate 10 Lite 的手机在荷兰一家电商平台 Belsimpel 悄然上架,从 Belsimpel 的商品页面可以看到,华为 Mate 10 Lite 将会采用 5.9 英寸 18:9 显示屏(分辨率2160×1080像素),搭载麒麟 659 八核处理器,4GB 运存 + 64GB 存储,后置指纹识别,电池容量为3340mAh,支持快充。

华为新一代智能手机产品华为 Mate 10 系列新机将于 10 月 16 日在慕尼黑召开新品发布会。

华为 Mate 10 Lite 在 Belsimpel 售价为 349 欧元(约合人民币 2730 元),有黑色、蓝色和金色三种配色可选。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