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0-11 09:20

雷军可能要哭 全面屏千元机像极了小米MIX2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1 日消息:目前来看,全面屏设计是手机发展的一个趋势,国内大多厂商都跟进了,要嘛已经发布要嘛正在发布的路上。

近日,有网友发现一个名为Vernee的国内手机厂商推出了一款全面屏手机,不仅外形上与小米的MIX2 相似就连名称都直接把MIX2 拿来用了,如果不仔细看还真可能就给认错了。可以说让小米有点尴尬了,不知道雷军会不会哭晕在厕所。

Vernee MIX2 配置上相比小米MIX2 来说降低了不少,采用一块 6 英寸18: 9 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屏占比为80%。搭载了一颗联发科Helio P25 处理器,4GB/6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拍照方面,选择了主流的后置双摄方案,像素为 1300 万,前置 800 万像素。有蓝色和黑色两种配色可选,运行Android7. 0 系统,内置4200mAh容量电池,并且支持最高18W快充。

这款手机主要在海外进行销售,相比于小米MIX2 来说价格有很大的优势,毕竟硬件配置在那摆着。原价229. 99 美元,目前已经降价到169. 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1117 元,性价比不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