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0-10 14:40

iPad Pro 也要有「刘海」了?新款 iPad Pro 或将采用和 iPhone X 相同的 Face ID 技术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0 日消息,苹果公司在今年的 iPhone X 上加上了全新的 TrueDepth 镜头,为用户带来全新的 Face ID 面部识别解锁方式,这也势必会引发新的一波科技竞争。

现在据外媒报道,知名苹果分析师凯基证券郭明錤预测,2018 年发布的全新 iPad Pro 将配备 TrueDepth 相机系统,并且支持 FaceID 功能,这将使得 iPad Pro 的体验与 iPhone X 保持一致,同时增加产品竞争力。不过这将仅限于 iPad Pro,也就是苹果的旗舰级平板设备。

郭明錤的预测一向比较准,因此这个 传闻的可信度还是相当高。郭明錤认为,当所有高端 iOS 设备都支持 TrueDepth 相机系统后,整个生态系统的开发将受益。

如果传闻属实,那么苹果可能会将深感相机和 FaceID 放进 iPad Pro 的顶部前置相机位置,也就是类似 iPhone X 上的「刘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